赚吧线报
2026-6-15 11:13
返回列表
×
淘宝红包复制打开淘宝
复制口令
关于我上一帖网费清零的补充说明
我的网费不是自己交钱充值的,我是以前在那里上班,每个月充值300网费,但是没怎么上。现在两个网吧合并成一个网吧,所以还剩6614元。结果被老板清零了。
回复
xiaohui1149
2026-6-15 11:14
每个月充值300网费,应该是上班老板给的福利
薅完就跑
2026-6-15 11:14
在那里上班,每个月充值300网费
是赠送的还是现金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