吧里这么多有结石,去年我也查出肾结石了8mm,请问做那个手术 .. 当时医生说可以先观察,或者做体外碎石,自己小红书搜搜有人说体外碎石伤肾,什么老公做完后不行之类笔记,看的我直发慌,但是看吧里好像都没啥症状么?
fudy1712026-6-15 07:47 肾里面的没症状结石暂时不管吧,多喝水,防止它快速变大。自己排不到输尿管一直在肾里又大到一定程度的话,估计到时就输尿管软镜手术了。我左右肾都有10多mm的结石,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