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15 01:45

京东红包

总是失眠,褪黑素一点作用没有

褪黑素没一点儿用,总是睡半个小时就醒,除了 褪黑素还有啥方法

回复

wc23463192026-6-15 01:50
我的方法是和朋友脱光衣服打一架,打完架累了就瘫在床上睡着了。
兔豆丁2026-6-15 01:45
褪黑素和安眠药有啥区别
L1072082026-6-15 01:50
是吃多了,没用吧?
amiliya2026-6-15 01:52
管制安眠药,如佐匹克隆、思诺思
shx337a2026-6-15 01:57
戴耳机听小说睡
jintianhenhao2026-6-15 01:57
早上要起床晒太阳 出门运动 不行就去快递分拣
zhaoyoujiang282026-6-15 02:09
白天多点体力劳动 或者去开安眠药
一起撸羊毛2026-6-15 02:15
如果是精神压力大,那无解只能吃安眠药,如果和我一样,只是单纯的闲的,就白天多锻炼消耗精力
a6621002026-6-15 02:37
自从跑上了外卖,倒头就睡。
yytboy2026-6-15 03:37
白天累,正好困时马上睡,挺过去就不困了,就会失眠……我现在就是一旦错过时间点就不困了……

喝酒晕了也睡,就是不健康

吃饱了别太撑(太撑一倒下食物倒灌),到正好刚刚好饱睡的态度,淀粉吃多了进入碳晕

喝牛奶(量正好,太少不困,太多勤上厕所……)
ckylee2026-6-15 06:19
白天吃点维生素d试试看
木火小哥2026-6-15 06:24
说明你不累啊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