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14 23:15

京东红包

之前苹果新机拆屏幕掉包事件秋后算账了

自用还是不能图个便宜,一分价钱一分货。这群自作聪明的华强北维修佬再也不能得瑟了,一网打尽

回复

长江10号2026-6-14 23:19
喜大普奔
翼空之巅2026-6-14 23:19
所以我告诫吧友百亿补贴的iPhone17系列万万不可自用,卖给黄牛拿钱买官网的多好
tmall2026-6-14 23:25
很多吧友还在用千元机
tmall2026-6-14 23:26
自媒体的新闻不可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