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2026-6-14 21:50
返回列表
×
淘宝红包复制打开淘宝
复制口令
十三年前买的康夫
1800w的吹风机,想效果好点可以买更大功率。 什么负离子真笑死人,买那种的就是将来买保健品的潜在客户
回复
特烦
2026-6-14 21:59
那个24的吹风机质量很差的,很多人用几个月就坏了
kuiabc11
2026-6-14 21:55
吹风机有一款是3000多的,那个是什么技术?
zl7654045
2026-6-14 21:55
前段时间出了 太笨重了 质量是真好
还是淘汰买无刷电机的吧
kuiabc11
2026-6-14 21:55
吹风机主要是不能太烫,太烫的话不太好
薅完就跑
2026-6-14 21:57
吹风机有一款是3000多的,那个是什么技术?
能青春永驻延年益寿
薅完就跑
2026-6-14 22:01
吹风机主要是不能太烫,太烫的话不太好
不全对,风量大不一定更烫,理发店的不管是吹干还是定型都是大功率的,没见有用那些乱七八糟的
qzihero
2026-6-14 22:06
我10年上学买的,还在用
渢澯澪瀆
2026-6-14 22:08
没那么绝对 你买个就知道了 贵有贵的道理 不过没那么夸张罢了 但是确实好用
心绪漫笔
2026-6-14 22:11
我家里也有这款,也有十年左右了,但是也买了现在的高速电吹风,风速快用起来确实不一样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