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14 20:36

京东红包

10年没去理发店了理发器包浆了

十年前去理发店剪了一次头发,总觉得那么多人共用很埋汰,有点洁癖。买了一个飞科理发器,现在用了十年,电池都被击穿了,充不进去电,只能插着电源理头发,每次都是自己给自己剪头发,3毫米寸头,简单15分钟搞定,算一种毛吧,按20元一次,一月一次,一年按200算,10年2000左右,见笑了,可能以后都不会去理发店了。型号在这里,包浆了我也看不型号了,当时70元买的。不是打广告,只是这生活吧。 说出来别笑话我哈,给你们加菓。

回复

winterball2026-6-14 20:40
有洁癖 但看这理发器又不像有洁癖
hpgz992026-6-14 20:43
算你牛
ambiding2026-6-14 20:43
这边理发10元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