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2026-6-14 15:18
返回列表
×
淘宝红包复制打开淘宝
复制口令
瑞幸怎么了
好久没关注瑞幸了,怎么都降价了,账户里的32,35怎么办,有一张一个月有效期的通兑过期了
回复
steveting
2026-6-14 15:29
因为所有面额都统一为通用券了,也就是最便宜的21和最高的35一样了
huanai
2026-6-14 15:31
32和没升级前差不多,35和38就贬值了
云飞扬666
2026-6-14 15:34
因为所有面额都统一为通用券了,也就是最便宜的21和最高的35一样了
现在能卖多少钱
云飞扬666
2026-6-14 15:35
32和没升级前差不多,35和38就贬值了
现在多少钱收了
aiolosyuan
2026-6-14 15:39
天塌了一个半月才发现?
巴音布鲁克
2026-6-14 15:41
你太久没来吧里了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