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14 15:18

京东红包

瑞幸怎么了

好久没关注瑞幸了,怎么都降价了,账户里的32,35怎么办,有一张一个月有效期的通兑过期了

回复

steveting2026-6-14 15:29
因为所有面额都统一为通用券了,也就是最便宜的21和最高的35一样了
huanai2026-6-14 15:31
32和没升级前差不多,35和38就贬值了
云飞扬6662026-6-14 15:34
因为所有面额都统一为通用券了,也就是最便宜的21和最高的35一样了
现在能卖多少钱
云飞扬6662026-6-14 15:35
32和没升级前差不多,35和38就贬值了
现在多少钱收了
aiolosyuan2026-6-14 15:39
天塌了一个半月才发现?
巴音布鲁克2026-6-14 15:41
你太久没来吧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