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14 13:11

京东红包

肯悦咖啡终究还是卖起了奶茶

之前就在想,按肯德基的惯性,应该卖着啥都奈的吧,果然肯悦咖啡先是卖果味饮料,乳饮品,现在直接卖奶茶了。有一说一肯打基的珍珠奶茶确实还可以。加上肯悦咖啡免配送费叠加外卖红包,还是挺香的。

回复

vothinh2026-6-14 13:14
咖啡好喝,闪购3元左右喝了一年,
stener2026-6-14 13:28
我这肯德基开始卖包子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