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14 09:33

京东红包

凌晨下苹果银行分期最多减多少,有大于200的没

白天最多就只有-180和150了,越来越难下了

回复

淡如河2026-6-14 09:35
没见过减180的,哪个行的?
一场梦2026-6-14 09:36
ProMax我用光大和工行下过,好像是随机的,-198和199
ccc88662026-6-14 09:36
盾成啥了,怎么下
素年2026-6-14 09:36
没见过减180的,哪个行的?
交通大于1w是200,广发是170左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