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14 00:28

京东红包

手搓个48v小电池,是18650电池拆机电池还是买佳士凯32140电池 ..

用拆机18650电池 15安也得七八十个200多块钱,买个免焊接支架一扣完事,成本500够了,买佳士凯16个也要260,主板80,还得搞个128的电焊机,成本也差不多,佳士凯再垃圾但是是的新货,16850茶拆机电池怕不靠谱,主要担心160的支架带主板不靠谱,一个直接扣,一个还要动手焊,主要电池仓10公分高,恒星锂电放不下,不然几百块钱就直接买了

回复

痞子123452026-6-14 00:31
用全新21700
nika5478963212026-6-14 00:33
全新21700 亿纬c40 大单体,46950性价比可以,但是不敢用,电极在一头且没有隔绝
cmdsj2026-6-14 00:35
锂电池水太深 看着是新的实际内阻 容量也不一致

还有的会漏电 慢慢的压差越来越大
canyang2026-6-14 00:35
全新21700 亿纬c40 大单体,46950性价比可以,但是不敢用,电极在一头且没有隔绝
c40不要想了,电池大了,电池仓是长30*宽20*高10
canyang2026-6-14 00:38
锂电池水太深 看着是新的实际内阻 容量也不一致
还有的会漏电 慢慢的压差越来越大

骑的少,无所谓,一年最多几十循环,只要不像垃圾铅酸冬天直接完蛋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