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13 23:24

京东红包

饿了么真不要脸啊

收顾客5元配送费,给骑手3.8元,他么的赚商家的还不行,还要赚骑手的钱,然后派给很远的骑手,让那个骑手不想送,然后贴钱转单给别的骑手送,今天下雨了。疯狂派单,大厅里一堆订单没人送,就一直涨价,但是只要你上线,还是按照3.6元一单最低价派给你,最多加个0.3元下雨补贴

回复

hpgz992026-6-13 23:27
董经理,你为何这么拼?
tmall2026-6-13 23:28
不买就是了
dks12182026-6-13 23:31
董经理,你为何这么拼?
我工资又不高,多个儿子要养啊,在家老婆天天说我玩手机,不在家还清闲,累一点但是不用被老婆啰嗦,我老婆也不建议我送外卖,不在乎那几十块钱,但是我在家她就容易啰嗦
momod2026-6-13 23:34
我工资又不高,多个儿子要养啊,在家老婆天天说我玩手机,不在家还清闲,累一点但是不用被老婆啰嗦,我老 ...
换掉就不就好了
dks12182026-6-13 23:35
换掉就不就好了
说这话有什么意思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