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13 16:48

京东红包

前几天抢到4000-600买了Neo

买给老婆办公用的,百亿加国补加4000-600,3400不到拿下512G的,到货现场激活验机安全下车,全新未激活没有后封,不是摸摸机,可惜当时512g只有蓝色有货,有粉色或者黄绿色更好。

回复

acss2026-6-13 16:50
这玩意8个G内存不会觉得卡么?抽奖中了2台8+256的转手就卖了
【端午节快乐】2026-6-13 16:55
这玩意8个G内存不会觉得卡么?抽奖中了2台8 256的转手就卖了
什么牛逼抽奖,还他妈抽两台。
ppii2382026-6-13 16:56
这玩意8个G内存不会觉得卡么?抽奖中了2台8+256的转手就卖了
给老婆轻办公和追剧用,不玩游戏不剪辑不生产力,8个G绝对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