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13 16:05

京东红包

谁说一号店V2能不满49领鸡蛋的?

V2 一样要满49才能领鸡蛋

回复

269198382026-6-13 16:06
听说要v3.
gaodian2026-6-13 16:06
一直说的v3啊
卖女孩的小土豆2026-6-13 16:07
听说要v3.
吧里一堆人说V2呢
寻灬2026-6-13 16:11
26919838 发表于 2026-6-13 16:06听说要v3.吧里一堆人说V2呢
我v2不用 ,不知道啥原因 看号的吧
wsxx_hh2026-6-13 16:14
兑换后能退积分吗?不想要了,把积分还给我
随缘也快乐2026-6-13 16:15
看他们说第一次免
卖女孩的小土豆2026-6-13 16:16
兑换后能退积分吗?不想要了,把积分还给我
那十分换什么。
木丶佥2026-6-13 16:17
v2能用是因为他之前没到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