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2026-6-13 15:56
返回列表
×
淘宝红包复制打开淘宝
复制口令
电摩不打算上牌的慢慢等,7月前都是抄底价
7月后不知道还允不允许销售,小县城不拦车的到时候地板价随便买,中午雅迪说是6月20号前上牌,应该是算进去了物流和开票的时间的。我签收等了5/6天才开出来票
回复
二三四
2026-6-13 15:59
我附近有个卖爱玛的 干不下去了
网上比他进货价还便宜
1659483518
2026-6-13 16:00
把我老车子的牌子套上用,反正又不查
亚东
2026-6-13 16:05
人家说不是本地fa~票不给上牌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