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2026-6-13 12:41
返回列表
×
淘宝红包复制打开淘宝
复制口令
虾很差
这个链接不是吧虾,商家不厚道,为了参加盲盒活动专用的一批虾,质量不达标 不够20/30规格,煮了肉散很腥
回复
dks1218
2026-6-13 12:44
差评
davewang1988
2026-6-13 12:46
京东的虾除了有一款中小号的化完冰以后Q弹,其他的都不咋样,包括所谓的吧虾
a137157006
2026-6-13 12:46
太烂了 这种质量 市场基围虾20多30一斤 活的 很大
lijun122992510
2026-6-13 12:46
差评
找客服补了30%
19space
2026-6-13 12:47
退款 垃圾商家不能惯
一张床创业
2026-6-13 12:49
你这是北极甜虾那款吧
lijun122992510
2026-6-13 12:51
你这是北极甜虾那款吧
这款sku尾号288的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