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13 12:26

京东红包

虾确实没有以前质量好了,中午煮了

煮了,剥了一个就是绵,散,质量是不怎么样,冰也没以前少。以前吧虾不应该是这样的,唉,蒜鸟……下回不碰了

回复

老断vip2026-6-13 12:26
煮久了?
yyf3162026-6-13 12:27
而且现在经费不足吧 京东的包装都省了。我以前买冰激凌都是泡沫箱加干冰。现在都是快递员自己的回收保温箱了
Wu5hao2026-6-13 12:27
煮久了?
水开3分钟定了时间的,单纯的就质量不行
Wu5hao2026-6-13 12:29
而且现在经费不足吧 京东的包装都省了。我以前买冰激凌都是泡沫箱加干冰。现在都是快递员自己的回收保温箱 ...
我买了两盒,只能将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