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12 08:52

京东红包

两年没中过了

老铁们,我心里有多苦

回复

Shy.2026-6-12 08:54
400大毛
haobula42026-6-12 08:55
400大毛
只多不少,哈哈
ahuc1112026-6-12 08:56
200-300,我以为中股了呢,结果是个债
haohaojiang2026-6-12 08:57
从来没申请过,不知道价值几何,请教一下,中新股可以涨多少倍?
Meet2026-6-12 08:59
羡慕,就上个月中了一次,翻倍卖了
haobula42026-6-12 09:04
羡慕,就上个月中了一次,翻倍卖了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