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12 00:36

京东红包

邮储等级权益没了吗?

我记得每月三个日子能领邮储等级权益,刚想起来看了一眼,权益中心没有领取入口了,是到日子开放,还是取消了。以前是随时能看到的,现在怎么只有周四大转盘?

回复

shx337a2026-6-12 00:36
没了
yytboy2026-6-12 00:42
没了
果然,我后知后觉了,那么把邮储的钱提了存别家的,连等级都不给了
11042026-6-12 00:56
先是邮生活级别升上去之后耍人了,app星级还就这个月俩号升的五星,都不想说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