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11 22:45

京东红包

想换个冰箱,老的四开门冰箱是直接以旧换新还是找同城回收?

看中新的好像没以旧换新补贴,就不管什么型号都按90块钱回收,这个价格是低了,还是同城那些人差不多?

回复

英格兰2026-6-11 22:45
冰箱十几年了
适水无香2026-6-11 22:50
能正常用,成色 还行的话 , 卖本地把
英格兰2026-6-11 22:53
能正常用,成色 还行的话 , 卖本地把
功能正常,我是受不了,超容易结冰,我爸肯定舍不得换,我还是想先斩后奏,这玩意又不值钱,13年了,还不换,服了。
适水无香2026-6-11 23:00
功能正常,我是受不了,超容易结冰,我爸肯定舍不得换,我还是想先斩后奏,这玩意又不值钱,13年了,还不 ...
就说中奖了一台大冰箱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