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2026-6-11 14:38
返回列表
×
淘宝红包复制打开淘宝
复制口令
我领的4个1号店年卡都是V2,居然都不用消费满49元
太神奇了,哈哈
回复
河东孤雁
2026-6-11 14:39
不是V3不需要嘛
宏豆123
2026-6-11 14:40
不是V3不需要嘛
我的不需要,直接领,试过了
wvnxovo99
2026-6-11 14:40
第一个月不用
中文简体
2026-6-11 14:41
是不是只免一次,我看有人说
cspkcs
2026-6-11 14:43
凑49然后退款就是了,都不重要
007xhf
2026-6-11 14:45
我刚换的 第一个也要49奇怪
xy5607
2026-6-11 14:46
v2 能兑换129-30或运费券吗?
1104
2026-6-11 14:49
v2 能兑换129-30或运费券吗?
尊享都能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