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11 14:38

京东红包

我领的4个1号店年卡都是V2,居然都不用消费满49元

太神奇了,哈哈

回复

河东孤雁2026-6-11 14:39
不是V3不需要嘛
宏豆1232026-6-11 14:40
不是V3不需要嘛
我的不需要,直接领,试过了
wvnxovo992026-6-11 14:40
第一个月不用
中文简体2026-6-11 14:41
是不是只免一次,我看有人说
cspkcs2026-6-11 14:43
凑49然后退款就是了,都不重要
007xhf2026-6-11 14:45
我刚换的 第一个也要49奇怪
xy56072026-6-11 14:46
v2 能兑换129-30或运费券吗?
11042026-6-11 14:49
v2 能兑换129-30或运费券吗?
尊享都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