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2026-6-11 14:27
返回列表
×
淘宝红包复制打开淘宝
复制口令
1号店薅了两单鸡蛋0元购
凑单就完事儿了!
回复
q935882194
2026-6-11 14:28
怎么凑?
骑自行车的鱼
2026-6-11 14:28
运费会扣掉的
wsxx_hh
2026-6-11 14:29
鸡蛋没到货 凑单的到货了 退了凑单的 鸡蛋到货后会扣钱么
小山重叠兮
2026-6-11 14:32
怎么凑?
随便找个商品加购物车,付款后退掉,不过运费会被扣除
q935882194
2026-6-11 14:32
鸡蛋没到货 凑单的到货了 退了凑单的 鸡蛋到货后会扣钱么
会扣钱吗
小山重叠兮
2026-6-11 14:32
运费会扣掉的
果然!不愧是狗东的超市
人生若只如初贱
2026-6-11 14:32
wsxx_hh 发表于 2026-6-11 14:29鸡蛋没到货 凑单的到货了 退了凑单的 鸡蛋到货后会扣钱么会扣钱吗
肯定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