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11 13:20

京东红包

马自达阿特兹开11年了,有必要换吉利星愿吗

1

回复

亲亲根2026-6-11 13:20
阿特兹坏了吗
j007e932026-6-11 13:22
结合你目前用车场景,每年里程数算下,电车目前按8年报废算
songshan19812026-6-11 13:23
13年的悦翔还在开
大洋毛2026-6-11 13:24
11年前能开阿特兹的也是非常有实力的吧友了,我19年的阿特兹也还在开,暂时没钱换
tica20142026-6-11 13:28
16的老车还在开
yyf3162026-6-11 13:29
这两辆车的驾驶感受完全不一样 受得了吗
lqsxianxu2026-6-11 13:32
没必要,再开两年车又会有颠覆性的改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