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/ka掉到车头仪表台下面,有办法拿出来吗
手机sim卡放在车头,一个急刹,sim卡往前冲,坑爹的仪表下面有一条小缝,sim卡直接掉进去,拆开盖子看了一下,仪表地下是空的,sim卡应该会一直往下掉。 卡是之前实名亲戚的,补卡要实名认证,非常麻烦。去外面维修店不知道能不能拿出来
2026-6-11 09:36
手机sim卡放在车头,一个急刹,sim卡往前冲,坑爹的仪表下面有一条小缝,sim卡直接掉进去,拆开盖子看了一下,仪表地下是空的,sim卡应该会一直往下掉。 卡是之前实名亲戚的,补卡要实名认证,非常麻烦。去外面维修店不知道能不能拿出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