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11 09:36

京东红包

手机/ka掉到车头仪表台下面,有办法拿出来吗

手机sim卡放在车头,一个急刹,sim卡往前冲,坑爹的仪表下面有一条小缝,sim卡直接掉进去,拆开盖子看了一下,仪表地下是空的,sim卡应该会一直往下掉。 卡是之前实名亲戚的,补卡要实名认证,非常麻烦。去外面维修店不知道能不能拿出来

回复

巴音布鲁克2026-6-11 09:37
肯定能啊,又不是不能拆。
winwayz2026-6-11 09:39
拆的成本不如直接补办
eagleyjf2026-6-11 09:40
肯定能啊,又不是不能拆。
sim卡这么小,就怕拆开仪表盖也不好找,
eagleyjf2026-6-11 09:41
拆的成本不如直接补办
我也是这样想,就是补办要找亲戚人脸识别,比较麻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