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11 08:42

京东红包

一号店的v3大家怎么弄的啊?我才v2也不知道差多少

一号店的v3大家怎么弄的啊?我才v2也不知道差多少,怎么才能升级到v3啊?

回复

chuxia662026-6-11 08:43
同问
hzfyzf2026-6-11 08:43
2000
Errrrrr2026-6-11 08:43
每个月都是换129-30的券下单, 所有号都是V3, 那应该就是每年消费满1000。
骑自行车的鱼2026-6-11 08:44
卖几个月129券就够v3了
阿新先森2026-6-11 08:44
每个月都是换129-30的券下单, 所有号都是V3。
代下 还是自己买
feet1222026-6-11 08:46
我之前经常买牛腱子,它按省了多少钱来计算等级的
Errrrrr2026-6-11 08:47
代下 还是自己买
自己买, 京东很多东西一号店也有, 用券等于77折, 而且一号店的价格不少还是去掉返利后的价格, 不过现在一号店上京东的东西越来越少了, 自有品牌变多了。
hpgz992026-6-11 08:47
我之前经常买牛腱子,它按省了多少钱来计算等级的
+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