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10 20:17

京东红包

感情问题,进来吃果

最近朋友给介绍了个对象,相处了半个月,感觉挺好的,就是昨天忽然跟我说,想要个苹果手机,我这心直口快就答应了,现在感觉不大对劲,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理由婉拒下,

回复

小小的尘埃2026-6-10 20:17
为爱鼓掌了没有?
老的敌2026-6-10 20:17
我肾还没好
cmdsj2026-6-10 20:24
不买告你qj 小心点吧
zhaoyoujiang282026-6-10 20:26
喜得吞金兽
木℃头2026-6-10 20:27
跟她88
天堂美女与野兽2026-6-10 20:29
上床了就买 分期
kissppp2026-6-10 20:32
才半个月就让买手机,还有处的必要嘛,直接拉黑
君陌2026-6-10 20:32
喜欢她就买,现在谈恋爱不花点钱是不行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