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2026-6-10 20:17
返回列表
×
淘宝红包复制打开淘宝
复制口令
感情问题,进来吃果
最近朋友给介绍了个对象,相处了半个月,感觉挺好的,就是昨天忽然跟我说,想要个苹果手机,我这心直口快就答应了,现在感觉不大对劲,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理由婉拒下,
回复
小小的尘埃
2026-6-10 20:17
为爱鼓掌了没有?
老的敌
2026-6-10 20:17
我肾还没好
cmdsj
2026-6-10 20:24
不买告你qj 小心点吧
zhaoyoujiang28
2026-6-10 20:26
喜得吞金兽
木℃头
2026-6-10 20:27
跟她88
天堂美女与野兽
2026-6-10 20:29
上床了就买 分期
kissppp
2026-6-10 20:32
才半个月就让买手机,还有处的必要嘛,直接拉黑
君陌
2026-6-10 20:32
喜欢她就买,现在谈恋爱不花点钱是不行的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