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2026-6-10 13:31
返回列表
×
淘宝红包复制打开淘宝
复制口令
开始给闲鱼卖家打电话交税了
如题,部分地区税务局已经开始给闲鱼卖家打电话要交税了。暂时未知标准。大概率是年收入10w起的。上次有睿智说不会的来反驳下呀。
回复
a502432273
2026-6-10 13:32
早不想走咸鱼了,有认识的还是走线下吧,手续费太夸张了
zkb1688
2026-6-10 13:34
@王叔叔 @野蛮人88
烟花易冷yhyl
2026-6-10 13:37
有的卖10万可能净赚不到5000元
随缘也快乐
2026-6-10 13:39
收的什么税?
xulei123abc
2026-6-10 13:45
税务局打电话给闲鱼卖家?这谣造的有点假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