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10 12:09

京东红包

前几天一号店的芙丽芳丝你们怎么处理啊?

十几个堆在家里不知怎么卖

回复

wuhuaden2026-6-10 12:11
买CPB洗面奶的 已经回款了 牛不要芙丽芳丝
tica20142026-6-10 12:13
好东西当然留着自用,CPB更好。
安静°2026-6-10 12:17
没有渠道出搞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