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2026-6-10 11:26
返回列表
×
淘宝红包复制打开淘宝
复制口令
1号店10积分兑换年卡能退吗?看页面详情还要每月消费49元才能 ..
我记得以前是花6块钱就可以买箱鸡蛋的,现在还要每月消费49元才能领取鸡蛋?
回复
xy415529
2026-6-10 11:27
是的,看了没兑换
枫林无悔
2026-6-10 11:29
V3好像可以直接领,怎么快速升v3?
gaodian
2026-6-10 11:29
要v3再兑换。没这个等级兑换干什么
芥末吐司
2026-6-10 11:29
看你等级,以前用过一号店升级到了V3的可以无视这个规则
flyfanc
2026-6-10 11:29
好像是v3不用满49
让子弹飞!
2026-6-10 11:31
可以凑单退啊
kiss911
2026-6-10 11:40
无视这个规则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