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2026-6-10 11:16
返回列表
×
淘宝红包复制打开淘宝
复制口令
看到家公司招聘仓管的还要兼职it维护,我觉得挺适合我的,我也 ..
这工资好低啊,有五险,不过it这块也包括打印机吧,打印机我就不会了,复印我都不知道
回复
qzihero
2026-6-10 11:19
都是装个驱动 连线而已
junmy0814
2026-6-10 11:19
小县城离家近如果还双休的话适合养老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