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9 16:03

京东红包

苹果17E好用吗

RT

回复

李小桔2026-6-9 16:04
加点上17吧
aSia2026-6-9 16:10
这玩意高刷都没有吧
粉多多2026-6-9 16:16
现在全新美版2200 肯定不错的 在过几个月不到2000 性价比拉满
skying2026-6-9 16:17
现在全新美版2200  肯定不错的  在过几个月不到2000  性价比拉满
我看改好的要2400
kuiabc112026-6-9 16:37
美版便宜,但是改卡也不怎么好,好多也是换屏
英格兰2026-6-9 18:37
只能当备用机,或者给爸妈用,不然一个大黑边,没灵动岛,单摄手机,我是不好意思拿出来当主力机,我也买了个当撸毛机用用。本来想买16e,但是觉得改卡,又是电信卡信号好之类挺麻烦的,不折腾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