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吧线报

2026-6-9 18:28

京东红包

区间测速 起点超速也拍?

=0 =0 区间测速提供7公里 我起点超速89通过 没到区间总点我就到公司了 这也违法啊? 草率了,申诉也驳回了

回复

j007e932026-6-9 19:08
不管咋,摄像头下也骑线,不是好习惯
a6621002026-6-9 22:23
楼上火眼金睛啊 超速 骑线 不系安全带
520RY2026-6-9 19:16
起点,终点,区间平均都测
淡然自若2026-6-9 18:46
肯定拍啊,起点终点,中间有测速都会拍。又不是只是拍个车牌。
hpgz992026-6-9 18:39
好吧,我以为是常识
夏橘吧2026-6-9 18:31
这不是常识吗
wyy198801142026-6-9 18:29
主要就是拍起点终点的,不然你猜导航为什么提示
m_m_m_m_m_m_m_m2026-6-9 18:30
肯定拍的,中间超速被拍到也算
2802862122026-6-9 18:30
。。。。。肯定的啊
yegti2026-6-9 18:48
图片是区间测速+定点测速二合一(限速70)
青年@2026-6-9 19:24
不好意思,开车8年了,法盲 这个真没搞懂
得不掉就毁到2026-6-9 19:48
骑线,拍你不亏,真当大马路是你家了
﹎坏尐メ絯℡2026-6-9 20:37
搞不懂喜欢骑线开车的什么心理
一起撸羊毛2026-6-9 20:39
不要压着线中间开,容易被人骂
左岸皮草2026-6-9 20:58
你开飞机吗骑线开
pxmzjs2026-6-9 21:01
有摄像头还超速也是心大
红星星2026-6-9 22:00
超20%内没事
文武双全秒10街2026-6-9 22:01
貌似还不系安全带,你这种目无规则的人最差劲
131662869622026-6-9 22:06
楼主被怼的体无完肤